桔拉尔(学业繁忙告辞)

封面是我老公

很无聊,随缘堆点龙中心段子

一些口嗨文学,有正经向的,也有啥比ooc毁人设的,也有cp上脑的,泥塑的,萌萌人的,反正就是大杂烩,想到哪写到哪。

⚠️⚠️⚠️本人是🐉嬷,接受不了的请润。




反逆


龙的叛逆期来得很晚,但持续时间很长。


他的青少年时期挥霍在哥亚王国的一所贵族学院。像许多普通学校传授的那样,他也老老实实接受了被学院视为传统而自豪的一系列课程,诸如文法、韵律、四海文学,公民/政/治、历史、逻辑、数学之类。本来,像他这样出身在王国最边缘地区某个小渔村的孩子,是不可能就读这种学校的,只幸得他的父亲是海/军本部有名的将领,自然给自己家族填了不少光彩,也给他儿子带来不少便宜。他父亲在未来还能更加威风八面,不过当下这点名声,已经足够在这个边陲小国被视为上等阶层。


和学院其他家世显赫的学生一样,坐在空旷的大教室里迎接阳光从多面的花窗玻璃折射到书本上。哥亚王国的太阳升起得比其他地方晚,大家都这么说。不是因为这里地理气候和其他岛屿相比有什么不同——这座岛还特意叫黎明岛呢——而是因为围堵在整座岛中央的巨大的圆柱形高墙,让本该从海平线照射进来的阳光直到九点才从高墙的最高处照进墙内。黎明岛上没有黎明!人群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大家从来没有听谁亲口说过,但这句话就像病菌一样传播到每个人的耳朵里。


学校好像,是用来陶冶性情、增进知识的地方,至少龙可能是这么认为的吧,又好像只是贵族之间用来人情交际、彰显身份的地方。那些如雷贯耳的家族姓氏,什么弗朗索瓦、凯里奇、奥特卢克、克莱蒙、南托卡内特……自己的姓氏和这些金光闪闪的家伙们一起张贴在同一面布告栏里,对比得就好像从墙外原始森林跑进来的野生动物。嘛,反正本来就是猴子。随处可见仗势欺人的贵族学生,小手一挥就有五十个跟在身后的狗尾巴们;冰冷雪天死在路边的乞丐,被无情的推车连夜送进城外的垃圾站;讲台上像机器人一样重复着阶级论的古董老师,日复一日传教一般供奉着他眼里的真神——一种身穿白色宇航服头戴泡泡头盔的丑陋生……啊人类。


幸得他父亲的一两招指点,他免受随处可见的贵族霸/凌——一般都是他霸凌别人。也幸得他父亲的身份,让人们都觉得他将来也定会继他父亲的伟业,就那么毫无疑问地当了海/军。将来他们风车村就出了两名优秀的海/军将领,威震四海,让那些横行霸道的海贼再不敢胡作非为。在他们那小地方,这可是光宗耀祖大不得了的事情。


哥亚王国承认儿童在十八周岁成为法定成年人,正好世界政府也规定原则上满十八岁就能够正式入伍成为海/军。在龙十七岁那年,他爸在现有成就的基础上更加名声大震,从南极到北极,从颠倒山到水先星岛都知道了英雄海/军的名字。人们欢呼雀跃,庆贺那被打倒的、不知道长什么样的、也根本不会理睬侵犯区区边缘小国只是因为报纸上描述得很可怕于是相信他真的很可怕的恐怖海贼洛克斯。强龙难压地头蛇,欢呼完请赶紧把又涨价的报纸费给交了,还有上半年的天上金。龙也从涨价的报纸上得知了这一消息,他爸那夸张的大脸怼满了整个头版,上面写着几个大字:海/军英雄一人斩获最强海贼洛克斯!副标题:洛克斯海贼团分崩离析,新生几大势力迅速瓜分原船长的领地。原来是这么回事。当一个恶魔倒下了,往往会有另外的更强的恶魔来补上这个空位。第二面说的是英雄卡普的大将册封仪式于两周后的海/军本部奥克斯广场举行,届时将对全世界所有公民开放,想参观册封仪式的游客请联系当地海/军支部搭乘军舰前来。大概是想借此机会大肆宣传招揽一批新兵预备役,于是龙也顺理成章地去了,搭乘着海/军军舰到了本部广场充当普普通通身高尚不够结果被淹没在人群中的看客。


直到奥克斯广场太阳西沉,看客们都没有等到主角登场。广场前沿搭起的礼台空空荡荡,主持人的笑容僵硬在脸上。能看见的只有急得每隔五分钟打一通电话的战国叔和叫了四个小分队从八个方向找人的鹤姨,龙认出那是他爸的老战友,同事,随时准备给蒙奇家善后的老妈子一代目。在海/军英雄暨新任大将的授勋大典上,他爸卡普放了全世界一个鸽子。


同样在台上的还有气得双眼发昏嘴里乱嚎长得奇形怪状像野生灵长类的头戴泡泡头盔扬言居然敢这样蔑视神明我要扬了你们海/军本部最后被一伙人谄笑着哄劝着簇拥下台的天龙人领///导代表。龙看了他的脸第一眼就吐了,直到回去的时候都还觉得晕船。


回到家,风车村的村长张牙舞爪地在码头挥舞着拐杖,说快回去看看你爸,他今天好像不太对劲把便利店的酒全都买下来了一个人在屋里喝闷酒呢。龙印象里他父亲一年只回一次家,其余时间不是外出任务就是住在远在伟大航路的海/军本部。龙在哥亚王国城内寄宿,平时也很少回家,所谓的风车村老家不过是一间年久失修早已布满灰尘和蜘蛛网的破木房子。很暗,很远,里面传来丁零当啷酒瓶滚落地面碎成玻璃渣的声音。他爸平时不喝酒也不抽烟,身体倍儿棒一拳能劈山,即使头发依旧油光锃亮不秃顶也没有发际线后移,还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早早地以茶代酒了。如今酒瓶子散落一地,桌上摊着一张报纸海/军英雄一人斩获最强海贼洛克斯。


爸我头晕。


晕船自己去厕所吐干净。


看天龙人看的。


老子我也不乐意看那些天龙人。


所以你就逃了?


龙拾起报纸,说,这上面说你保护了他们呢。英雄。


要喊我英雄……那就把这个名号也分罗杰一个吧。


啊?


这功劳不是我一个人的。那家伙肯定能没皮没脸地接受了。


既然不愿意接受荣誉,为什么一开始要揽下这个活呢?


既然不愿意往上爬去改变它,为什么一开始要加入海/军呢?只是为了找个位置明哲保身随遇而安吗?


龙望着喝得醉醺醺的他父亲,心里骂了一句懦夫,嘴上也骂了一句懦夫。


龙的叛逆期十七岁才来,但持续了太久,久到全世界都叫他反逆者。




■RA三人组另外两个到底是怎么受得了🐉的。。。感觉会每周三次不打招呼突然出现在你家门口说我被我爸赶出来了让我在这住一晚,没等你反应过来呢这人就拎包入住了。说是住一晚结果等到第三天早上也依旧没有打算回去的意思,掏掏口袋说我没钱了🌈你借我点儿。🌈问他你出门带了多少钱啊?🐉老实说就带了五十块,来你这的时候碰见个乞丐给了二十。🌈说你咋不全给了呢?🐉说本来想的,但是我得存着买最新一期的xx杂志(一本反dong读物)所以我这几天的生活费全靠你了。🌈为什么不直接把他扔到大街上我也是很好奇可能是圣母心太泛滥了吧,其实就算被扔出去了他也能站起来拍拍屁股直接走到🐻的家里去。怎么说,感觉那两个就对🐉毫不设防掏心掏肺的,你要啥我给啥,不够了直接刷我的卡。🐻走在路上,被他一个电话打来帮我带点东西,别送我家,我在🌈这里。🐻二话不说就折回去他早就走过的那家商店,还给他多带了三本书。进别人家门比回自己家还顺溜,不知道什么时候连房间钥匙都给他配好了。抱怨是没有的,🌈可能会发牢骚,🐻肯定不会说他一句坏话。关键他还是三个人里面年纪最大的那个啊!活得好像被人包养了而且对这个状态很满意(。)

(*🌈指伊万科夫x)




■猫猫🐉,到🌈家蹭吃蹭喝,来去自如,如入无人之境,每隔一段时间就不知道从哪叼一只脏兮兮的小猫过来,坐在大门前抓门框。于是🌈家莫名其妙多了很多只流浪猫。


有一天🐉溜出去了不在家,有一只小狗汪汪地走到🌈的门口伸出舌头笑,说我是🐉的儿子


🌈:?(?)


🐉回来了,问他,回答:确实是我儿子

又补充:我爸是狗,我儿子也是狗,有什么不对吗


🌈:可你特么是只猫啊!

——————————

🐉:这是什么?受世界政/府迫害的小孩,捡一下。这是什么?受天龙人迫害的小孩,捡一下。





■在想之前当自勇军的🐉是不是陆战经验比较多。。。好想看扛机枪,炸药包,重型武器,盔甲,负重,护腕,迷彩,狙击,近身战,在泥巴地里打滚。。。每次战役都会冲在第一个,身旁有战友受伤了会及时赶到旁边一手压低战友的身子一手把枪架在废墟上崩掉前方的敌人,把敌人踩在脚下,长枪抵着对方的脑袋,用枪托朝脑袋上狠狠地砸,叫部下捆起来带回去,亲自带队清理战场看有没有幸存者。。。

看上去在战场上身手不凡,实际回头包扎伤口的时候撇着嘴说自己一点也不喜欢打仗。

——————————

33岁🐉在我眼里印象是穿很厚重迷彩服肌肉很强劲的机甲朋克了。。。结果55🐉变成穿修身西装长款斗篷高跟鞋不亲自上场打架的女领/导。。。变化怎么这么大




■(这篇是萨龙)

🐉:教育要小孩分清崇敬与爱,自己不愿被当做高高在上圣洁的神或王什么的被推上宝座受到盲目的追捧,这样的爱很不可靠


🎩:花很长时间组织论据据理力争自己没有弄混这两种感情,我尊崇你的同时也爱你,我爱你是和你是什么身份什么地位没有关系,我爱的是人不是神,我是以普通人的方式爱着你,想和你分享普通生活的点滴,想倾听你的烦恼和喜悦,想触碰你真实的灵魂和肉体,想。。。


🐉:


🐉:我明白了,你想和我左爱是吧,直接说不就行了,兜这么大一圈子


🎩:啊?

(小🎩,本以为自己够直球了没想到被更恐怖的直球击败)


🎩:海〇英雄你有没有教过你儿子正确的⭐教育啊


没有,他的⭐教育是人妖完成的




■突然脑了五年后。。。27岁完全成熟的🎩哥和已经60的🐉。越来越立派和男前,完全可以独当一面的🎩,行事和说话都或多或少继承了一点🐉的影子,个子也长得更高,快要赶上自己了,再也没有办法拿年轻幼稚这种借口来搪塞过去了。🎩想,如果不希望发展这种关系,从一开始您就应该将我的情意扼杀,而不是含糊其辞地纵容它生长。当初没有狠下心来拒绝我,是为什么呢?像别人说的那样太娇纵我吗?觉得我的情感会随着时间推移自然而然地消失吗?还是。。。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拒绝?如今这样即使想拒绝也抵抗不了的局面,都是您无止境的娇惯、纵容造成的哦,所以后果也请自己承担。正值最蓬勃向上年纪的🎩,战斗力、领导力、精力、思想都要赶上年长者,终于可以轻松地吃到自己从小以来一直紧追不舍的猎物,是年轻的捕食者的完全胜利。




■刻板印象觉得🐉是  机械科技方面苦手的type


贝加庞克:我得先跟你说一下实行这个项目存在危险的可能性,好让你做个心理准备,首先它会。。。其次。。。然后。。。而且(巴拉巴拉一堆并拿出图纸模拟)


🐉:


🐉:好的你直接说我得承担多少费用就行


贝加庞克:我就是想告诉你出了事我不担责而已,签个字吧








■感觉🎩会为他的兄弟哭,为他的任何一位战友哭,却不会为🐉的死亡哭泣。 ​​​

——————————

领袖所做的一切和他最终的结局都是他自己的所愿所求,他一路走来的所有事仿佛最终都指向某个结局。虽然无法明确最后结局是什么,但🎩肯定从很早之前就做好准备了。





■十年来🐉有没有做过让🎩恢复记忆的尝试。。。?


看着他一醒来就极力排斥父母,不愿回家,于是二话不说就同意他留下了,反正是孤儿收容所(。)从简简单单的两个反应就能推测出这个孩子有怎样的经历,既然不想回到过去,那就重新开始吧。


“龙先生在看什么?”🎩走到船头问倚在栏杆上望着远处的🐉。在军队里待过一段时间的成员都知道,首领有这么一个习惯,总是隔三差五地望着遥远的东方。🐉虽然没有说过,原则上也不允许其他人试图打探他的事情,但他表现得实在是太过明显了,大家早就猜得八九不离十。🎩问的时候,他没有回话,只是俯下身把小孩抱起来让他的双手能够撑到栏杆。


“你能指出你的家乡的方向吗?”


“东海。”🎩伸直了手臂,指向正前方他们望着的方位,然后他似乎意识到什么。


“龙先生在看自己的故乡?”


本不应该承认的。可是他不仅想说,还想告诉🎩我和你是同一个故乡,即使面对如此肮脏腐臭的国家,自己也无法抗拒生物的本能。这件事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却早已告诉过你,只不过你已经不记得了。




■(这篇是熊龙,一点前戏)




■很啥比的现pa段子。🎩有两个电话号,一个工作,一个私用。和🐉吵架,一整天工作号收到五十八条未接来电,终于从私号打来一通电话,开头第一句:

“你这个月的工资……”


🎩:“你扣!扣吧!你别忘了我叫啥!敢扣我就罢工然后去工会投诉你!”*


没说的真相是🐉每个月寄给👒的生活费👒都不得不上交给🎩。


(*笑死,🎩哥的名字サボ来自日语サボる,サボる来自法语sabotage,罢工x)





——————————

没了。好雷,姐越搞越雷了,活该饿死。


评论(9)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