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拉尔(学业繁忙告辞)

封面是我老公

大将组段子若干则

(东拼西凑搬点存货出来xxx都是口嗨,CP不固定,友情向有,罗圈配有,其他角色乱入有,乱发癫也有


一、

🌋✨❄️打牌,✨能把另外两个输到裤衩子都不剩

🌋和❄️组队斗✨,第一局猴故意输一把,扯了领带慢悠悠地放在桌子中间,说我拿一条领带换库赞身上所有的衣服包括衬衫夹,鸡说波鲁萨利诺你他妈有种别以大欺小光逮着我骗你怎么知道我戴了衬衫夹不对什么衬衫夹我根本没穿!狗盘腿坐着信誓旦旦说放心老子帮你全赢回来,结果就眼睁睁看着库赞脱到只剩短裤

狗(尴尬):波鲁萨利诺你他妈出老千吧

猴:嗯嗯呢我的确出了我光速飞到你那边看了你俩的牌再飞回来你不也有见闻色么~

鸡:喂

狗:我替你脱

但是他衣服穿得少撑不了几回合

就快要坦诚相见的时候被泽法抓了现行,三个人以聚众db和聚众yl两大罪名被罚跑操场二十圈波鲁萨利诺赢来的钱全部没收还被老师拖进小黑屋

泽法:小子陪我赌两把

猴:老师您谬赞了我怎么会db呢我们仨都闹着玩呢我这辈子huang/du/du一个不沾平时连酒都不碰就抽个小烟儿啥的您说是吧老师

结果是和泽法下棋斗了一个通宵

波鲁萨利诺这辈子没见着萨卡兹基和库赞那么团结过,训练休息时俩人还拿着木棍在地上画格子涛战术,他怀疑他俩私底下偷偷建了小群没拉他


后来库赞从波鲁萨利诺这里学了两招拿去糊弄黑团的大老粗们,毒Q要死要死的没力气赌,巴基斯皮萨罗巨大战舰乔特基本打不过被库赞坑了好大一笔,但希留光一眼就看穿了,不过没拆穿而是选择站到库赞这边和他一起对付势均力敌的拉菲特和蒂波,范奥卡是命运的裁判,老黑是最大的投资方,谁赢了让他做副船长(并不是)

最后想看✨和🌠赌一把看谁能赢🧐




二、

一款超绝离谱完全就是生搬硬套的间谍过家家pa:

鸡:平时笨手笨脚极不靠谱但到了关键时刻又会出人意料地变得很可靠的间谍,由于平日的懒散性格反倒根本没有人怀疑他的身份,能够更方便地大隐于市。

猴:智商担当归他算了(。)鸡的搭档,有会读心的奇怪能力,不知道是超能力还是自己炉火纯青的察言观色。在某次任务中不小心中了奇怪的陷阱,被变成了五六岁的小孩子。保留原本记忆。

狗:职业杀手。伪装身份是在便利店的打工仔,因为不苟言笑的性格和过分严肃的表情和过分健壮的身材受到其他员工的猜疑和议论。顾客因为怕他所以每当他值班的时候生意都不太好,面临着被解雇的风险。尝试了很多方法改善一下自己的伪装,最近的一个想法是找个对象会不会能够稍微改变一点(。)

因为间谍的任务需要所以急于组建一个家庭,猴变小了所以娃有现成的,还缺一个对象。

鸡:叫爸爸。

猴:库赞你给我等着(微笑)

可能是某天去便利店购物碰到了狗

猴:(读心)

猴:妈咪————(扑倒狗的胸上)

鸡:(小声)卧槽你疯了?他是男的诶!(开始表演)实在是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我的儿子实在是太冒犯了因为您的神色有几分像我已经逝去的前妻——

狗:(看傻子)

狗:(脑子一转)您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在我的同事面前扮作我的男朋友让他们知道我是一个正常的有情感需求的人

鸡:

鸡:可您是男士诶

狗:我不挑

鸡:(打电话给总部)请问这个任务需求有限制组建的是同性家庭吗

狗:你们真的是亲生父子吗

鸡:是/猴:不是

狗:?到底是不是

猴:不是

鸡:小孩子闹别扭别听他瞎说

猴:无论如何你都要占我便宜是吧

狗:(沉思)反正我也是出于个人目的利用的他们是不是无所谓了

原本就因为独来独往不擅长社交而被周围人排挤的狗,带了个奇葩花椰菜头吊儿郎当站着都能睡着的男人过来,身后还跟着个小拖油瓶(但其实花椰菜看上去更像小孩的大拖油瓶),没想到其他人觉得狗更不可理解了(。。。)

本以为会和睦相处结果会因为育儿方式认真吵架的狗和鸡

猴内心:现在告诉库赞他是个杀手是不是有点太晚了(习惯性掏烟)

狗:(大怒)你抽烟?!你这么小怎么能抽烟?!是不是跟你爸学的?!!!一怒之下把所有的烟都抢来烧了并抓住鸡又大吵起来

明明是杀手道德感却极强

鸡:这他妈也怪我?!你什么时候见过我抽烟了?!

狗:你不好好教育他他能这样不学好吗?!

鸡:我不被他教育就不错了!轮得到我教育他!

猴:(因为烟被烧了非常伤心)掏出可乐和薯片看戏

有时会仗着小孩身份和狗撒娇的猴

鸡:恶心(扭过头)

有时会仗着男友身份和狗腻歪的鸡

猴:恶心!(直面)

工作结束凌晨偶尔会在家门口相遇非常尴尬的间谍和杀手

狗:心理医生需要上班上到那么晚吗

鸡:你不是跟我说今天不上晚班吗而且你浑身的血腥味是怎么回事

狗:。。。大润发杀鱼呢

猴:别吵吵了都进屋吧我要睡觉

(神经病吧)



三、

狗鸡猴见闻色练习,盲打特训

三人因为天资过人,所以在其他同辈还没有到霸气开发阶段就被泽法老师提前加餐,用海军特制的眼罩缠住眼睛,直到见闻色觉醒前不准摘下来,日常生活也得戴着,眼罩里面搞个感应器什么的,一摘下泽法那边就会有警报,然后就会被抓住揍一顿xxx

鸡:那我平时怎么洗脸啊!

泽法:你们要是碰上极端环境战斗,还得一个星期不洗澡,一星期不洗脸算什么?谁先觉醒谁先洗脸!(。)

(想想要不换成像甲贺忍里面的七日盲之类的药膏算了🤔还方便,还不担心无意间碰掉下来)

好!反正就是被命令没觉醒前不许睁眼!于是海军本部突然就多了三个瞎子(x)

笑。。。从起床就开始有麻烦,互相穿错衣服什么的,狗还在疑惑今天的衣服怎么突然缩水了,然后开骂谁昨晚把衣服扔我床上!鸡回怼我身上的是不是你那件土到爆的卫衣啊!咱仨谁也看不见谁也别骂谁!猴:库赞你摸都摸得出来那是卫衣怎么还要套头上去啊。。。谁穿我裤子了!!!洗漱时拿错牙刷、没法整理今天的发型了之类的,连时间也不知道所以非常罕见地三个人同时迟到x一脸狼狈地赶到训练场,周围同学要笑不敢笑

泽法:你们仨怎么回事?

三人异口同声:下床崴到脚/出门撞到头/走路掉沟里了

到最后也不知道其他同学笑的是他们三个袜子颜色穿串了x

挨打的程度也比平时重了不少,以前想躲都能躲开,现在连厉害一点的同级对打都难以招架,很难不去猜是因为三人平时太起眼了引起别人的不满故意挑这时候发泄出来x

猴:我很记仇的哦等我觉醒见闻色了之后再来找你

去食堂吃饭,凭直觉点菜结果吃到了不少平时从来不敢沾惹的魔幻料理x小青被辣哭,狗:你拿错我的餐盘了

个人感觉是猴第一个觉醒,因为实在是拼了老命要从泽法老师的拳头底下活下来xxx偷偷去勾搭其他的同学,贿赂人家让别人当他的导盲,被泽法老师发现了拖回来摁着揍,结果因为求生的本能和果实的优势在下一个拳头挥过来之前突然就应激似的元素化飞了出去。

泽法:哎哟,你小子不错啊,我真没想到

你是第一个

猴:(大喘气+吓出一身冷汗)再不觉醒我就死了啊!

然后觉得是小青,因为非常强烈的和狗的竞争心,再加上他平时擅长就对细微的事情奇怪地留心眼,所以没出几天也成功觉醒了。

最后剩下的是狗!泽法老师感到特别意外,本来觉得他应该是第一个觉醒的才对。摸狗的脑袋安慰他每个人体质不同,后觉醒不代表你不能把它运用得更强。狗乖乖地答应着,嗯嗯是我平时的训练还不够到位巴拉巴拉自我反省一大堆,其实心里特别别扭hhhhhhhh所以最后就剩狗一个人还蒙着眼。泽法说这也没什么要不你把眼罩摘了吧。

猴:老师您这心也太偏了哦。

狗没答应,就是犟,一直就保持蒙眼状态,日常的生活其实慢慢地都熟悉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觉醒不了。打斗的训练能够凭空气和声音感知对方出招的方位,但想提前预知还是很难。猴鸡时不时上来安慰指导两句,狗平静的表情底下不知道有多憋屈hhh

于是照常某天和猴对打,猴仗着自己有果实所以不在他面前用见闻色躲避,狗一边感知他的动向一边骂他:别让着我,给我出见闻色!

猴:我这不是想帮你嘛~反正你打我也不疼——然后被狗正面一拳打出十米远。

猴捂着鼻子非常不可置信地爬起:卧、卧操!我是自然系诶你怎么打到我的!

狗也十分惊讶。握着拳头发现自己武装色觉醒啦!✌︎( ᐛ )✌︎




以下很雷,谨慎看,小心被创死




四、

🌋和✨一同进宫,🌋凭各种手段和本身从常在做到了皇后,✨看似随和从不争宠,其心狠手辣百般心计却是众人皆知,当上了贵妃。后来的❄️小鸟从答应到嫔再到妃,却在和🌋的斗争中败下阵来,被废了身份逐出了宫。再后来的🌠和🐮属于是天降妃嫔,一向与皇后不和。宫内成日争风吃醋,朝堂之外却是风波阵阵,大厦将倾。朝中重臣之女🐉原本也该入宫,却在进宫那年偷偷跑了,跑到城外新式的学堂做了女学生。全国上下推翻旧制度、讨伐老皇帝、建立新社会的呼声和运动接连不断,🐉和🌋同岁,本计划晚她一年进宫,却在🌋当上皇后的那一年,🐉自己做了将军,带着千军万马和洋枪洋炮杀到了宫门外。

(。。。)




五、

突然想搞不明烧也不主动勾引人的专一的寡妇✨,死了丈夫,在葬礼上哭得声泪俱下,很本分地穿着长款黑色丧服,戴着面纱,用手巾捂住嘴小声地哭,肩膀在发抖,🌋和❄️在旁边陪着他。🌋是多年的老朋友,❄️是一直在追求他的晚辈。平日里裹得严严实实的,脖子、手腕都好好遮住了,贴身衣服里面戴着一条项链,里面放着丈夫的照片。和他们俩做的时候也不肯脱下来,还有一直戴在手上的戒指。做的时候总是会想起以前的事又掉眼泪。另外两个知道他的项链和戒指,但有时候也会嫌这些东西碍事,都过去那么久的事情了,还成天惦记着有什么意思。他也听见了,知道他们有想法,心里也委屈,轻轻地问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呢?但无论怎么说就是不肯把东西摘下来。小青还好,狗有一次急了嫌他拖泥带水的,气得一把把项链扯断了往墙上一摔,链子把他的脖子划出了一道小小的伤口,抓着他的手干得比往日都狠。他又急又委屈哭得喘不过气来,被狠狠抓着躲也躲不掉。事后默默地抹了眼泪把项链捡起来,被摔坏了一个角。狗冷静下来后觉得自己做过头了,想道歉,说拿来我去帮你修好。他又慌乱地把东西放回衣服里,抱着狗的脖子亲他,说我不怪你。

不过就算穿得多裹得紧啦,那副样子和身材天生就是勾引人的。就算他自己没这个想法,一路下来还是会招惹上几只苍蝇。有不知好歹的流氓缠上他把他围在墙角想上,把手伸进衣服里摸他,见他手上戴着戒指还拿这开玩笑说浑话。他脸唰的一下就黑下来了,生气得很恐怖,那些流氓裤子脱到一半被他一脚踹飞三个脑袋,人死了还鞭尸对准胸口拿激光乱射,最后剁下来每个人的一截手指,剥了皮剃了肉把骨头洗得干干净净的,和他丈夫的骨灰整整齐齐地放在一个抽屉里。

(。觉得还蛮带感的x反正,生理BT和心理BT总得有一个不正常,这就是俺眼里的✨😌😌🤤)




六、

(大概是狗鸡狗)

海列车正式通车的那年,中将萨卡兹基和中将库赞一起去出任务。当时很多达官贵人都图新鲜想去试试,也只有这些有钱有权的能够得到一票难求的机会。第一辆正式通行的海列车不长,座位很少,还得分两个车厢给车头和后勤。技术生涩,坐着在海上并不是很舒服,噪音也很大。人们抱着害怕和好奇的复杂心情踏上列车。

库赞:啊啦啦……难得有机会,要去试试吗?去跟列车员说一说,海军中将应该能拿得着两张票……挠头。

萨卡兹基不回话,他知道库赞完全就是为了图新鲜。

库赞:……也是,按你的性子是肯定不会同意的吧,给海贼王造船的罪犯造出的东西啥的……还是刚开通的交通工具,有没有危险也不能确定,万一碰上什么意外,让本部痛失两名中将战力有点难办啊。

萨卡兹基知道他在激他。

多大的人?又不是去旅行。

不去旅行吗?库赞问。

库赞接着说:我平时出任务有两种出行方法,一个就是坐军舰,老老实实穿好制服待在房间里,走了多远还剩多久都有人掐着表来汇报,吃喝作息都和在本部没有任何区别。另一个就是骑自行车去,倒是自在得很,不过有点远啊,这次还是咱们俩,不然我搭你?这一回倒有个新的,不过果然还是老老实实坐军舰吧。

于是这次出任务变成了一场旅行。


本来准备好了军舰的副官面露难色地跑过来问,军舰咋办?被推脱回去说,你们自己开到目的地,要是你们先到了我们的海列车还没到,你们就等着,要是我们到了你们还没到,那你们也等着吧。

为了不过分张扬引起列车普通乘客的不安,库赞和萨卡兹基都换了常服。虽然个头比一般人要高那么一点,但两人的外貌也没有那么令人过目不忘,有幸见过本部中将的人也还是少数,见过的基本都不是什么善茬。和普通市民一样排队检票,找到座位,两人的座位靠窗,面对面。这班车的乘客不多,除他们以外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长长的车厢显得空荡荡的。

据说普通人们要好的朋友会一起出去旅游,提前几天确定好想去的地方,做好路线规划,收拾好要带去的东西,日常用品、换洗衣物、照相电话虫、还有在路上吃的干粮。

最后一个才是你想说的吧。萨卡兹基看着库赞手里的盒饭,那是列车上提供的伙食。库赞从刚上车就被起伏不断的汽笛声和钢链齿轮履带碰撞的声音吵得头痛,屁股还没沾座位就嚷嚷着这我怎么睡得着啊,于是不到一刻钟就在车厢到处乱窜,摸到后厨去要了两份盒饭回来。

因为我没有和朋友出去旅游的经历,所以没有经验,忘了准备路上吃的。库赞塞了一口盒饭到嘴巴里,砸吧着嘴说真难吃。他们几个都没有。小时候穿着一身破烂在泥泞里摸爬滚打孑然一身,等到参军了,更是随时听候调遣,去过的岛屿倒不少,却也没有朋友间单纯为了玩乐而出行的时候。

还是坐军舰好啊,有后勤管饭。

普通人家的年轻人们,会挑一个晴朗的日子,背上旅行包,带上帐篷、厨具、食材、遮阳伞去露营吧。

那和我们在野外训练有什么区别吗。

这不一样。库赞的头又痛了。

不习惯还非得来坐,你这老不正经的性子什么时候能改改。

不习惯才来坐啊,坐多了就习惯了。当年我刚参军的时候坐船还晕船呢。库赞边吃边说。

还有,我当时是把三个选项都交给你了的,选择权在你。我倒是也可以现在就从车上跳下去,然后咱俩走着海面去。

你那薄不拉几的冰,能扛得住我的温度站在上面?

啊啦啦,你要是成心把它化了,掉海里的可是你,我可不敢去捞,嘿嘿。

他们在窗内看飞驰而过的大海。海列车的底盘比军舰矮得多,去掉轮子的高度就相当于紧挨着海面。海是不动的,走过的是划破海面的蒸汽机车。军舰只知道竭尽全力地奔赴任务的目的地,对一切都很缓慢的环境里的人仿佛只有蔑视。那些人不明白这样的船只为何,对四面汪洋恣肆的大海视而不见毫不停留。他们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会花那么多的时间在司空见惯的景色上逗留。这里的火车不一样,它穿行在水天一色的大海之间,与大海浑然一体。它的喘息吞云吐雾一般从列车顶高耸的烟囱喷出,呼出的气团与天空的云层掺杂混合。库赞敢肯定,他伸出手就能碰到冰凉的海水。*

海列车不因任何人的急事而加快速度。在这宛如真空一般的凝滞中所有人都平等地度过预期的车程。他们好像所有人一样不急不慢地在旅行。

海面上飞快地掠过他们亲吻的残影,留下的只有列车驶过的涟漪。


*仿的菲茨杰拉德《夜色温柔》_(:3 ⌒゙)_




七、

(是希留青)

最近变得在黑团内部,基本只能接受希留青了、、、(意思是原本初衷想搞的是黑团全员x青,现在慢慢变成只搞得起单一的了xxx老黑那边怎么说呢。。。还没试过,但总觉得没啥感觉(躺)

本来只是单纯的泄欲、占有、宣示主导权,结果慢慢🌿出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啥啊)大概是两人都是讲道理的人(?)多半理性主导,又都是曾给政府打过工的体制人,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共同语言。一开始🌿的时候当然不让说话的,说别忘了你现在的处境。但是青他犟啊,你不让说话我偏挑你感兴趣的说,想说又怕说多了,毕竟以前海军养得好,细皮嫩肉的怕疼,所以说两句又懂适可而止,乖了。嗯俺始终觉得希留虽然外界称他杀人如麻冷血残酷,但就是个讲道理的人,因为没有哪个副手不是有脑子讲道理的。这么一来二去希留过小青这边来就不光只是来办事儿的,顺带能聊点体己话(指键政(不对(指讨论世界局势走向顺便一起痛骂government),属于是先做//爱后谈爱了。两人都知道对方有几分真几分假几分利用几分逢场作戏,不过目前看来双方都挺满意这层关系。青会和他分享以前海军的事情,然后希留就说大监狱的事儿。交换完了发现,虽然都是zf体制机构,但各自内部有很多很深很复杂的东西是对方以前从来不知道的(可是你们现在都是贼啊喂喂喂收点嘴巴)希留问他,跟他处和跟你另外两个同事处,有什么不一样吗,青说那当然是你更大一点毕竟身高摆在这里(。)然后会一起分享同一支雪茄,把青呛得不行,希留说你居然不会抽烟?青就说我活快五十岁了从来没有碰过这玩意儿,不过二手烟倒是吸了不少。然后被希留知道了他的年纪,啼笑皆非,你还比我大呢?青也很惊讶,说你比我小啊?看上去要比我老一些诶(等着挨揍)

估计是不会有真情真爱的(废话),但很适合撺在一起想鬼点子。。。有时候黑团团建,抖了个什么包袱,先憋不住笑的是青,接着是希留,然后看见毒Q和拉菲特也在偷笑,蒂波摔着酒杯哎我他妈老娘真是看不惯你们这帮逼男的,是属于文化人才听得懂的笑话。蒂奇最后宣布刚才笑了的都他妈罚五大碗酒!!!在混乱中希留接了青偷偷塞过来的最后一碗。





————————————

就当倒垃圾,被雷到也不要骂俺😌

✌︎( ᐛ )✌︎







评论(7)

热度(1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